鱼骨咕咕day

更新速度缓慢 bg bl gl 乙全吃

喜欢收到友好评论 互动摩多摩多常年北极圈人

只想撒个娇

cp是程小时×陆光  不逆不拆٩(๑•̀ω•́๑)۶


人设参考澜印画的中秋视频  两百粉摸个短篇www程小时怎么给我写的像个地痞流氓(我是爱他的,谢谢QAQ)



/


陆光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柳春堂的人来找他把醉醺醺的程小时带回去了。



“陆光大人。”熟悉的跑堂小二先是恭敬作揖随后擦擦额角的汗水,为难的开口,“程公子他.....”



陆光揉了揉太阳穴,心下了然地叹气道:“我知道了,麻烦你特地跑一趟。”



他从荷包里掏出铜板赏给小二,小二一下子笑开了脸赶忙用手接着,叫了附近的马车带陆光赶到柳春堂。



/


陆光刚踏入就被一股浓烈的胭脂水粉味所包围,令他生理不适地蹙起眉头。



那老鸨见陆光来了,扭着性感的腰肢凑上前,隔着团扇语气娇嗔道:“哎呀陆光大人,您可算是来了,程公子在楼上喝的醉醺醺的,我们姑娘拦都拦不住啊。”



陆光下意识地后退了小半步,勉强扯出一个礼貌的笑容:“劳烦您的照顾,先带我过去吧。”



老鸨将陆光带到了二楼的隔间,远远就听到程小时和姑娘们的嬉笑声。



陆光面色平静如水的推开门,只见程小时被一群打扮艳丽的姑娘围在中间,但却不像老鸨描述的醉醺醺模样。



程小时看见陆光来了,手中的酒杯随手一扔,立即扑向陆光把他搂在怀里,湿漉漉的眼睛委屈下垂,软乎乎的撒娇:“唔,陆光你来啦。”



陆光闻到了程小时身上清甜的果酒味,以他那千杯不醉的酒量,很明显是假借着喝醉名义耍无赖。



陆光没有戳穿他,只是轻轻拍了拍程小时的后背:“别闹了,走吧。”



和程小时比较熟的一个姑娘站出来笑脸盈盈地打趣道:“陆光大人,您不在的时候,程公子一直喊着你的名字呢。”



另一位姑娘也跟着附和道:“是啊是啊,叫的可亲昵了。”



而始作俑者此刻假装没听见,埋在陆光的颈间哼哼唧唧的蹭,乌黑的发丝蹭得陆光下颚痒痒的,仿佛抱了一只巨型狗狗。



“程小时....!你别乱动行么....”陆光被他这波猛烈的撒娇攻势弄的极为不好意思,小声威胁道,“再耍酒疯,晚上搬出去睡。”



程小时听到陆光这通话,动了动身子,带有报复性的在耳边试探的亲了一下,哼声道:“我才不要。”



“哦哟哟——”姑娘们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也让陆光那张俊脸在烛火下红了起来。



“我先带他回去了,非常抱歉。”陆光在付完钱后,强行拖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程小时离开了柳春堂。



/


走到拐角的巷口,程小时终于不再黏糊了,看向陆光时眼底清明根本与喝醉不挂钩。陆光抱胸靠在墙上,微微抬起下巴准备听程小时的解释。



“给你五秒时间措辞解释下今晚的行为。”



“我这不是好不容易把逃犯逮住高兴庆祝一下嘛。”



陆光没有说话,仍是静静的看着他。



程小时眼瞅着瞒不住,只好从衣服里缓缓拿出一个做工精致的白玉吊坠,随后别过脸递给陆光:“喏,这是送给你的,可不要太感谢我啊。”



陆光瞬间愣住了,他接过下意识在手里掂量了一下,明明只是个吊坠却宛如千斤重。陆光感觉有只小鹿在心口乱撞,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你......”



“我可是向她们打听过了,这是玉梁最好的手工师傅做的,我费了好大劲才弄到,如果你感动到非要报答,我嘛也是不介意陆光大人以身相许的。”



白玉吊坠摸起来手感温凉,细微末节之处都做的很用心,陆光本身就不是擅长说甜言蜜语的人,此刻更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弄得不知所措。



“为什么要送给我?”



程小时先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随即转身自顾自地往前走,语气略有漫不经心:“那当然是,美玉配美人咯~”



陆光刚有的感动被程小时这玩世不恭的态度打个粉碎,活像个被调戏的良家妇男,咬牙切齿道:“程小时。”



“诶在呢,陆光大人这是想要以身相许啦?”程小时转头露出个痞气的笑,“哎呀,那我还得赚钱筹聘礼呢。”


“…………”



陆光无语凝噎,看着程小时走路大大咧咧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算了,就让他呈呈口舌之快吧。









彩蛋是我最早写这篇文的来源,觉得这个片段有点好玩就留下来了qwq,可以免费的粮票兑换(不要脸XDD)


当然全凭个人喜好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4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