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咕咕day

更新速度缓慢 bg bl gl 乙全吃

喜欢收到友好评论 互动摩多摩多常年北极圈人

高领毛衣

激情短打   cp是程小时×陆光  


你们每个人嗑不到程光我都会伤心的OK?!  


热恋期xql就是要黏黏糊糊——



/


乔苓最近发现陆光穿高领毛衣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状态也是松松懒懒的,在沙发上晒太阳半张脸都埋在了毛茸茸的领子内,像只蜷缩的白猫。



起初她以为是正常的秋乏,没有在意那么多。



程小时动作缓慢的给陆光盖上毯子,顺势给对方调整了舒适的姿势,让他安心的躺在自己腿上睡觉。



乔苓见他这幅体贴入微的模样摸了摸下巴,不由得啧啧几声:“看不出啊程小时,你这么贴心呢。”



程小时听后低头看着陆光的睡颜眼底满是笑意,嘴角微微上扬,轻声回道:“那是当然啊~”



乔苓端过茶几上的红茶轻嘬了一口,茶香溢满了口腔,她难掩担心地叹气道:“最近天气忽冷忽热,陆光这样经常穿高领毛衣也不太好。”



程小时本在玩弄陆光发丝的手指不禁一顿,他敛了敛眼眸,语气不禁慌乱起来:“是,是啊。这个破天气一会冷一会热,谁搞得懂啊。”



乔苓摩挲着茶杯边缘,总觉得程小时瞒着自己什么。



随即陆光似乎是梦中有些不踏实的动了动身体,下意识用手扯了扯高领,红色痕迹落在皙白的肤色上显得尤为突出,暧/昧的迹象引人遐想翩翩。



要是再看不出来就是傻子了。



乔苓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手指颤颤巍巍地来回指着程小时和陆光之间,满是不可置信:“你,你们....”



放以往经验来说,程小时应该会跳起来疯狂摆手反驳道,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陆光可是很纯洁的关系!



但眼下程小时耳廓却泛起红晕,抬手掩唇轻咳了一声,带着少年人独有的纯情,含糊不清回答道:“嗯,虽然不太好意思,但就是你想的那样....”



要不是顾及着陆光还在睡觉,乔苓真的很想大喊一声草。



“你们这样多久了?”



乔苓正慢慢接受着这巨大的信息量。她突然回想起昨天上午和陆光的谈话,当时她还问为什么今天天气这么暖和,陆光还要穿高领毛衣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本来模糊的记忆在此刻变得清晰,她没有细想陆光为何听到问题后脸变得通红,甚至说话条理也没有平常明朗,仿佛戳中了他的心事。



似乎一切都变得有迹可循了。



“也就半个月吧。”程小时摸了摸鼻子,“上次解决完委托确定的。”



乔苓掐指算着陆光穿了几天的高领毛衣,随即以一种不得了的眼神看着程小时,用口型说出两个字:“禽    兽。”




程小时想这误会就大了。




/



等陆光悠悠醒来时,乔苓已经走了。



不过她在临走之前疯狂叮嘱程小时一定要对陆光好好的,甚至去网上找了篇“如何成为二十四孝男友”的文章转发给了他。



陆光走到浴室想洗脸,刚拧开水龙头程小时就在身后出现,越过他的身体完成一个温馨的后背抱,陆光无奈地撇了撇嘴角,手接触到却是温热的水流。



“嘿嘿。”程小时得意地笑道,脸埋在陆光的颈脖处撒娇的蹭了蹭,“我是不是很贴心啊。”



“嗯...也就那样吧。”陆光故作镇定地说道,可不经意间透露出的那抹红,很好地出卖了他的情绪。



陆光洗完甩甩手,用毛巾擦了一下,但身上那件巨型“狗狗”还是没有松开,他只好厉声道:“咳,程小时,下去。”



“好吧QAQ。”程小时委委屈屈地放开了手。



/



在准备去洗澡睡觉的时候,陆光终于舍得脱下那件白色的高领毛衣。



虽然房间内开了暖气,但脱下的那一瞬间陆光还是没忍住颤了颤身体,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锁骨附近皆是红痕,往下纤细的腰身也难逃一劫。



其实程小时倒真没那么“禽兽”,这些随处可见的清晰印记是几天一并攒下来的。



因为陆光身上很容易留下痕迹,而且要好久才能消去,但程小时有做过功课,颈脖那处靠近大动脉,他当然舍不得。



所以只好在其他地方留下属于自己的标志。



那颈脖处的痕迹白天被乔苓看见了,这点确实冤枉了程小时,这是纱窗坏了蚊子作威作福留下的,也解释了为什么陆光白天总是犯困。



因为程小时在帮他打蚊子呀!



陆光想到程小时晚上不睡觉给自己打蚊子的滑稽场景,哑然失笑,但心下也是被一股暖流包裹。



“弱智....”嘴上这么说,陆光眼底的幸福仍是展露无遗。








我是纯情批  不会ghs....(卑微)






























评论(33)

热度(3420)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