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咕咕day

更新速度缓慢 bg bl gl 乙全吃

喜欢收到友好评论 互动摩多摩多常年北极圈人

【白亮】看了自己的cp文后弯了怎么办11

参考小说《我磕了对家×我的cp》


诈尸更新(′д` )…


/



诸葛亮在回到酒店房间火速冲了澡随后躺在床上,按照以往的习惯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在看书,但是他现在始终无法平复心情。



今天诸葛亮差一点点就暴露了自己的cp属性,好在李白并未查出什么端倪,还不忘给他那碗白凉粉多加料,贴心的不行。



其实诸葛亮待人接物一直都有分寸,但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李白总是会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心也跳的很快,甚至还有些“笨手笨脚”。



他活了二十五年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心如此难掌控,诸葛亮的恋爱经验虽然为0,但自家老板天天和夫人秀恩爱还是有点感悟的。



在上厕所时因为太闷摘下了口罩,结果外面有人,自己被李白一把抱了回去,他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嘘,外面有人。”



当时诸葛亮大脑一片空白,他能感受到对方胸膛有力的心跳,以及隔着衬衫传递的温度。诸葛亮只觉自己的脸烫的吓人,一种微妙的情绪如小草破土正慢慢绽开。



他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难不成是因为自己看了同人文将剧情和设定代入了现实?



诸葛亮被这个想法惊住了,愣了好半晌才缓缓起身,咬了咬牙下定决心准备取消关注cp超话。刚点进去却发现有条热度不小的文章挂在超话主页。



诸葛亮没忍住好奇心看了看,是白亮cp圈内一位耳熟能详的太太,产粮十分优质。



她在文中兴奋透露今天出门在影院撞到了bl两人在一起看电影,并拍了背影和侧脸照,确实是本人没错了。但因为怕冲她没将照片放出来,总之两人very甜蜜。



“白白用身体罩着阿亮,那个体型差真的绝了绝了啊啊啊去,而且两人还一起买了白凉粉吃,简直就是xql逛街,都挨得很近!”



评论区:



白亮不官宣不改名:!!!这是什么惊天巨糖,太太可以描述更详细点吗,球球——


小白小亮yyds回复:唔我当时离得有点小远(不太好意思靠太近)但我能确定的是,他们在说话时白哥一直在对亮亮笑!隔着口罩都能感受到的宠溺呜呜呜



亮老师少吃草莓:没有事实根据能不能不要瞎说,我们亮亮独美OK?这种糖也硬磕真服了😅


小白小亮yyds回复:这些都是本人亲眼所见,没必要瞎说,您爱信就信不信拉倒。



白鸽遇见小星星:无论是不是真的,我先磕为敬!🙈白亮体型差就是最的呜呜呜



wf给爷爬:评论底下跑来的wf收敛一点行不行,这是cp超话挨到你们什么事了?



青莲与剑回复:好笑,某人背地里做什么事自己心里不清楚?成天想着蹭热度,也就你们这种cp脑才相信哈哈哈



亮亮亮晶晶回复青莲与剑:你们这些白粉还是管好自己的嘴吧,真是粉随蒸煮,满脑子阴谋论😄

.

.

.

.


诸葛亮看完后内心并没有太大波澜,他知道这些都是假的,自己问心无愧李白也不是那种人。庆幸的是这篇文章因为没有照片所以没被大肆传播。



他们粉丝之间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争战了,一些无痛关痒的小事也能成为导火索。诸葛亮偶尔看到些离谱的评论都不禁想笑。



不过这件事倒也提醒诸葛亮了,自己和李白目前还是处于“对家”身份,在剧播出前还是不要有太多的私人往来,一旦曝光对双方都会造成不小影响。



/



此刻隔壁房的李白正接受着远在国外的老姐王昭君的连环拷问。



“今天约会怎么样啊?”



王昭君那里还是白天,她刚参观完一场时装走秀,身上穿着华丽的白纱露肩长裙,头上戴的是镶着碎钻的水晶小皇冠,画着精致妆容。刚做没多久的美甲正摩挲着玻璃桌边缘。



“就那样吧.....”李白敷衍地答道,疲倦地靠在床上动都不愿意动。



“哈,什么叫就那样?”王昭君很明显不满他这个草草了事的态度,“我可是刚下活动就来关心你,能不能给我一点瑞思拜!”



她见李白仍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琉璃般的眼瞳转了转,随即托腮调侃道,“该不会是我们李大校草被反攻了吧?”



李白觉得她这话有很大问题,象征性地瞪了一眼王昭君,叹了口气道:“我想你似乎搞错了什么....”



他和诸葛亮明明还是很纯洁的关系好嘛!怎么一下就扯到谁攻谁受身上了,不过真要硬说,原则问题李白是不会退让的(雾)



包括诸葛亮的脸和身材都很....尤其是今天为了躲避人被自己圈在怀里那种柔软触感....



不对越想越奇怪了啊喂!李白脸唰的一下红了,连忙抓起被子捂住脸。王昭君多了解自家弟弟,这反应摆明了不对劲。



“喂,我说你想到什么奇怪的画面了?”



“.......”李白犹豫不决,最终还是没告诉她刚刚所想。



作为资深腐女的王昭君凭借着丰富的想象力瞬间理解了李白突然脸红的原因,不由得啧啧几声,“看不出来啊弟弟,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不要给我乱扣帽子好不好?!”



“噗,好好好好,我不乱说了。”眼瞧着李白要挂断通话,王昭君赶紧扯回正题,“我前些天跟你商量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



“嗯....不好说,等电视剧播出去再商量吧。”



王昭君略有失望地垂了嘴角,不过倒也在意料之中,“那好吧。”



李白还没措辞安慰她却见王昭君又打了鸡血似的说道,“那至少让我见一面吧!我还没和他见过呢!”



“不行!!!”怎么能让她见诸葛亮呢,绝对不可以!王昭君是个究极颜控,万一等会见色起意呢!(▼皿▼#) 



“凭什么啊?我想见见弟弟的心上人都不行?”王昭君闷闷不乐的鼓起脸。



“我怕你图谋不轨。”李白义正严辞的拒绝了。



“原来在你心目中我就是这样的?”王昭君见相处多年的弟弟这么看自己难免有点小伤心,“这事你说了不算!我已经跟他公司商量了合作计划,得看你心上人的意见。”



她在看过诸葛亮饰演过的星际指挥官和时雨天司后,一直想和他能合作一次,穿她设计的衣服,奈何档期问题迟迟没有回复。



“那你还问我干嘛,反正打小我在家意见就没啥用。”



“咳咳,总得跟你说一声嘛。”


/


诸葛亮正准备入睡,眼罩都戴好了却被刘备的一通电话打乱。



“怎么了?”



“之前商量合作的著名设计师你还记得吗?就你挺满意的那个。”



“嗯记得,我最近没什么重要活动。”



“刚好对方也有空,想跟我们约个时间,设计套衣服拍写真。”



“你安排就好,我没意见。”






下一章就是和小姑子见面了?(・ω<)★好耶~

评论(38)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